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广州恒大携手成都同返中超 原系两支假球降级队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6日03:56
  本报讯 昨天下午,本赛季中甲联赛第23轮展开争夺。最终广州恒大队3-2逆转日之泉,成都建工地产主场3-1大胜北京八喜,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湖北绿茵队1-1战平上海中邦,恒大成都两队凭借积分优势,双双提前三轮冲超成功。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因为假球案被勒令降级的两个球队,双双重回中超,这也是继07赛季之后,两队再次同时冲超。
图为广州3-2日之泉郜林庆祝(查看组图)

  本轮之前,广州恒大队赛20场13胜6平1负积45分,成都谢菲联赛20场13胜5平2负积44分。剩下的冲超对手中,只剩下湖北绿茵与延边队还有理论上追赶的机会。而理论上湖北绿茵的最高分将会达到48分,延边队的理论最高分会达到45分,这意味着广州恒大与成都谢菲联如果本轮获胜的话,延边队将失去理论上的机会,湖北绿茵队本轮的比赛则不能有任何失手,否则只能将理论上的机会也拱手相让。

  正如赛前预料的,在广州恒大队与广东日之泉队比赛之中,广州恒大先是穆里奇先拔头筹1球领先,随后广东日之泉前锋思华和阿瓦尔将比分反超,最后阶段郑智以及穆里奇的进球使广州恒大队最终3-2反超比分,获得3分,积分也达到48分。在成都谢菲联与北京八喜队的比赛当中,成都谢菲联开场仅4分钟就由王存与哈里森连下两城,虽然王君扳回一球,但下半场约翰森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3-1,成都谢菲联的积分也达到了47分。而另一场湖北绿茵队与浦东中邦队的较量中,浦东中邦队率先攻入一球,虽然郑斌随后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却无法再次攻破浦东中邦队球门。

  随着湖北1-1的比分定格,湖北绿茵队积分只有34分,剩下4场比赛,这样理论上的最高积分只能达到46分。延边队虽然获胜也无济于事,理论最高积分也只能达到45分。广州恒大积分48分,成都谢菲联积分47分,两队双双提前冲超成功。 (张昊)
图表:足协重罚成都广州降级 海利丰无注册资格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