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0-2011威尔士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无力再演大逆转 败于卡特告别威尔士赛事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20日15:31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当地时间18日,2011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1/4决赛在纽波特中心进行。中国选手丁俊晖尽管顽强地从0比2追到2比2,但最终还是以2比5负于卡特,无缘四强。过去两年在此赛事夺得一冠一亚的卡特,连续第三年晋级半决赛。

  自从赛季初在上海大师赛夺冠后,卡特的成绩就有所下滑,排名也在德国大师赛后跌到第七。不过在威尔士公开赛,卡特的发挥十分出色———2009年夺得冠军,去年负于希金斯拿到亚军,本届连克霍金斯和艾伯顿后连续第五次闯进八强。对丁俊晖来说,则是首次晋级此赛事八强。

  丁俊晖在本站的前两轮打了两场从0比2到4比3的惊险逆转,但他所淘汰的一个是水平总体比他差一截的老将坎贝尔,另一个是进攻明显重于防守的马克·艾伦。在面对技术更全面的卡特时,丁俊晖最终败北。

  赵宝彤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