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两大赛事签运不佳 丁俊晖将连续遭遇强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6日02:51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天世界台联公布本赛季两大赛事英国锦标赛和温布利大师赛的签表,丁俊晖将连续遭遇强敌。

  作为英锦赛卫冕冠军1号种子,丁俊晖分在1/4区,首轮很可能将面对马修·史蒂文斯,此前丁俊晖与他3次交手都以胜利告终。第2轮丁俊晖很可能迎战马克·艾伦,与丁俊晖同在1/4区还有傅家俊和奥沙利文,一旦丁俊晖过了艾伦这关,1/4决赛他最有可能遭遇奥沙利文。

  跌出前16强的梁文博将从资格赛第四轮开始打起,如果打入正赛首轮将遭遇赛会2号种子、新科世锦赛和世界公开赛冠军罗伯逊。另外3名中国球员肖国栋、张安达和刘闯将从英锦赛资格赛第一轮打起。

  昨天同时还抽出了温布利大师赛的签位,丁俊晖第一轮遭遇宿敌马克·威廉姆斯,后者今年连续4次击败丁俊晖,成为丁俊晖2010年最大的苦主。即便丁俊晖能晋级,1/4决赛很可能遭遇将在11月份解禁复出的希金斯。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