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甲-蒿俊闵无缘登场 沙尔克1-2不敌联赛副班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02: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0时30分,2010-11赛季德甲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客场1-2不敌副班长门兴格拉德巴赫。本场比赛,蒿俊闵依然入围了球队的18人大名单,可惜无缘登场。查看更多留洋球员新闻>>

  联赛战罢22轮,沙尔克凭借上轮主场击败弗莱堡的3分,以29分排名联赛第10。对手门兴成绩糟糕,仅以16分排名垫底。刚刚上任的救火主教练法夫尔压力相当大,他们需要尽快用胜利来率领球队逃离降级区。周中的欧冠比赛,沙尔克表现不错,客场1-1逼平了瓦伦西亚,晋级形势大好。劳尔收获个人欧冠第69球,成为比赛的英雄。蒿俊闵也得到出场机会,并贡献了一次很有威胁的射门。本场比赛,马加特排出了与上两轮一模一样的首发阵容,蒿俊闵依然被马大帅放进了大名单,坐在替补上等待机会。

  第1分钟,沙尔克前场反抢非常有效。克鲁格和劳尔逼抢对方后卫的脚下球,皮球打在克鲁格身上后,克鲁格顺势将球趟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拜利,将球冷静推入远角,1-0,沙尔克拥有梦幻般的开局。第5分钟,阿朗戈开出角球,伊德里苏的头球攻门被诺伊尔扑出。回过头来,亨特拉尔单刀球机会被及时出击的拜利化解险情。第7分钟,鲁伊斯接到伊德里苏传球后的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出,沙尔克逃过一劫。

  第11分钟,内田笃人在与赫尔曼争顶高空球时完全处于下风,鲁伊斯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杀入禁区,面对诺伊尔一脚怒射,皮球从德国一号国门指尖呼啸着飞入球网,1-1,顽强的门兴扳平了比分。第15分钟,阿郎戈禁区边缘晃开加纳后腰安南的防守,左脚兜射球门近角,诺伊尔用指尖触到了皮球,皮球带着强烈的旋转打在边网上。

  第22分钟,门兴左路打身后球,阿郎戈用速度甩开内田笃人后下底传中,中路的伊德里苏抢在梅策尔德之前甩头攻门,诺伊尔扑救不及,1-2,沙尔克被门兴逆转了比分。第26分钟,史密茨左路低平球传中,拜利抢在劳尔之前将球没收。

  比赛才进行了30分钟,马加特已经招呼埃杜、蒿俊闵等一干替补开始热身。第31分钟,马蒂普登场换下受伤无法坚持的梅策尔德。第34分钟,亨特拉尔给劳尔在前场的脚后跟传球很有想象力,可惜被对方后卫斯特拉泽尔识破,抢先将球解围。第36分钟,安南在禁区前手球犯规,送给对手一个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阿郎戈的左脚劲射角度太正,被诺伊尔候个正着。第44分钟,伊德里苏斜传中路,赫尔曼高速插上后的铲射,诺伊尔很好封堵了角度,皮球偏出球门左边立柱。半场结束,沙尔克04暂时1-2落后打得有板有眼的门兴格拉德巴赫。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马加特在中场休息时用萨尔佩换下了克鲁格。萨尔佩出任左后卫,史密茨位置前提打后腰。第49分钟,胡拉多前场左路的突破制造了任意球机会。可惜,胡拉多的任意球被对方后卫顶出禁区。法尔范右边路的远射高出横梁。第53分钟,法尔范右路与内田笃人配合,日本国脚再次犯错被阿郎戈断球,险些酿成大祸。好在萨尔佩及时补位,断下了阿郎戈的斜传球。

  第57分钟,内田笃人右路带球突破,在禁区边缘扣过戴姆斯后被绊倒,但是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并未判给客队一个明显的任意球。第64分钟,伊德里苏左路低平球传中,鲁伊斯禁区内得球后趟过霍维德斯的防守后一脚劲射,皮球在马蒂普和诺伊尔身上反弹数次后终于被马蒂普控制住,将球大脚解围。第70分钟,法尔范在右路利用速度连过两人,可惜被补位的门兴后卫勒维斯将球踢出了底线。第74分钟,沙尔克用掉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德拉克斯勒换下胡拉多,蒿俊闵本场比赛没有机会亮相了。

  第78分钟,伊德里苏左路传中,赫尔曼摆脱萨尔佩的盯防门前近在咫尺的铲射,皮球竟然鬼使神差打偏了。1分钟后,赫尔曼被队友马特穆尔换下。比赛最后的10分钟,沙尔克依然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攻势.。最终,沙尔克04客场1-2不敌副班长门兴格拉德巴赫。

  沙尔克04(4-2-2-2):1-诺伊尔/22-内田笃人,21-梅策尔德(31’ 32-马蒂普),4-霍维德斯,13-施密茨/12-克鲁格(46’ 2-萨尔佩),40-安南/17-法尔范,18-胡拉多(74’ 31-德拉克斯勒)/7-劳尔,25-亨特拉尔。

  门兴格拉德巴赫(4-4-2):30-拜利/22-勒维斯,3-戴姆斯,39-斯特兰泽尔,31-丹特/18-阿朗戈,16-诺尔德维特,15-赫尔曼(79’ 40-马特穆尔),13-诺伊斯泰德(88’ 6-芬克)/25-伊德里苏,11-鲁伊斯(84’ 14-马克斯)。

  主裁判:佩尔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