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女乒斗艳

乒联职业巡回赛迪拜站 丁宁获得世乒赛单打名额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2月21日09:29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2011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迪拜站女单决赛中,两位中国选手上演了精彩的七局大战。最终丁宁在落后的不利局面下逆转郭焱,夺得今年第二个公开赛冠军头衔,同时也成为了中国女乒首个锁定世乒赛单打名额的选手。

  根据中国女乒此前制定的规则,在选定的七站比赛中夺得一站冠军可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夺得两站冠军则将直接获得单打参赛资格。郭焱在首次队内选拔赛中折桂,丁宁则是在上个月的英国公开赛中勇夺冠军,两人均已获得了世乒赛的入场券,此次都是为单打名额而战。巧合的是,这已经是两人连续第三站在巡回赛上遭遇了,此前两次交锋都是丁宁取得胜利,英国站是打破了郭焱提前锁定单打名额的美梦,卡塔尔站则是送给她一场横扫,因此这场比赛也是郭焱的“复仇之战”。丁宁则是连续第三站打入决赛,显然是瞄准了冠军而去。对于丁宁来说,提前锁定单打名额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五大主力当中,只有她没有拿到过世界大赛的单打冠军头衔。即便是在难度稍低的巡回赛中,丁宁在英国赛折桂之前也已经将近两年没有尝到单打冠军的滋味了。 (辛浪)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