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第一门神将由于左膝严重扭伤 将休养约三周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1日11:22

     新华社马德里2月20日体育专电 西甲联赛领头羊巴塞罗那队20日宣布,其第一门将巴尔德斯由于左膝严重扭伤,将休养约三周。

    在巴塞罗那队20日以2: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队的西甲联赛比赛中,巴尔德斯就因为膝伤缺席了比赛。巴萨证实,巴尔德斯左膝有酸痛感,因此保险起见,这位29岁的西班牙国门还将缺席3月8日主场迎战阿森纳队的欧冠比赛。

    这是巴尔德斯自从21岁当上巴萨第一门将以来,首次因伤“请病假”。本赛季他代表巴塞罗那参加了23场联赛比赛,其把守的球门仅被对手攻破12次,是西甲联赛中失球最少的。

    蘀补老门将何塞·平托将顶蘀巴尔德斯出场。目前巴萨的伤兵营里,还有老队长“狮子王”普约尔和边锋杰弗兰。(完)2011/02/21 11: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