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比利亚争议进球梅西绝杀 巴萨领衔积分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1日09:21
  中新网2月21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焦点之战中,巴塞罗那主场2-1力克毕尔巴鄂竞技,在积分榜上仍然领先皇马5分。

  比赛开始后仅仅四分钟,巴萨就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是时哈维斜传禁区右侧,阿尔维斯传中,比利亚捅射破门,但回放显示葫芦娃有越位的嫌疑。不过对手也并非没有机会,第11分钟洛伦特晃过皮克后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

  上半场随后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直到下半场第50分钟毕尔巴鄂竞技才将比分扳平。阿比达尔回传布斯克茨失误,后者禁区内铲倒洛伦特被罚黄牌,伊劳拉点球命中,双方重新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59分钟,梅西连过3人突入禁区,却被马丁内斯绊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引发一片嘘声。不过第78分钟巴萨再度领先,阿尔维斯接哈维的妙传后传中,梅西推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1。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