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搜狐

韦德心情好自解伤势无碍 称科比不可能再夺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2011年02月21日13:16
科比抢断韦德不留情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调查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2月20日发自洛杉矶)NBA2011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今晚全部结束,在万众期待的全明星大赛中西部队以148-143战胜东部队,科比得到37分14个篮板,第四次当选MVP,东部方面詹姆斯贡献三双,得到29分12个篮板和10次助攻,这也是历史上第二个全明星三双。但是今晚也有遗憾,那就是韦德在比赛中扭伤脚踝,中途退场。

  赛后,球员们走到混采区接受访问,韦德当仁不让成为最受瞩目的球星之一。受伤之后的他依旧笑容满面。

  “我没事,如果这是常规赛的话,我可能就不这么打了,呵呵。我们下面的赛程比较严峻,不敢太放松。”

  “我是扭到了一点,在前几天波士顿的比赛中叶扭到了,所以我需要小心为上。”

  韦德退场之后就再也没有露面。

  “还没有接受治疗,只是扭到了,但是我的脚踝一直都很好,希望都能按照计划行事,不想离球场太远。”

  对于科比在主场获得MVP,韦德认为无论于情于理都该是他,因为他是这座城市的标志。

  “队友们都在找他,大家也都想他当MVP,这是最后一次。这是在洛杉矶打全明星赛,所以他上场打得十分具有攻击性。我14分,我们甚至追到要赢的地步,我队友拿了三双,差点偷了比赛结果。”

  至于这次全明星的感受,韦德竖起了大拇指。

  “很赞,这里是洛杉矶,是好莱坞,太多明星来这了,洛杉矶办了一届很好的全明星周末,我是很开心。”

巨星:

·科比四获全明星MVP平纪录 甩开乔丹成历史第2人
·皇帝三双成全明星历史第二人 一数据抢眼胜乔丹

历史:

·历届MVP回顾:科比4次夺得殊荣 超越乔丹平纪录

表现:

·中锋对决魔兽邓肯均失色 加索尔抢镜砍17+7惊艳
·热火暗战绿军悲喜两重天 韦德受伤或影响常规赛
·全明星替补奇兵放异彩 加索尔无愧科比贴身护卫
·全明星詹姆斯砍29+12+11 皇帝三双数据追平乔丹
·科比37分创纪录斩获MVP 皇帝三双表现不逊飞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