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扣篮动态

格里芬荣膺新扣篮王 易建联携手黄健翔前方解说

来源:生活新报
2011年02月21日13:57

  北京时间2 月20 日,NBA2011 年全明星大赛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进行。参与扣篮大赛的球员有来自快船的状元秀格里芬、猛龙的德罗赞、奇才的麦基和雷霆的伊巴卡。最终,格里芬凭借飞跃汽车和单臂挂框暴扣,在决赛中击败麦基,荣膺全明星新扣篮王。

  在扣篮大赛中,易建联、黄健翔、陈建州组成了前方解说团现场解说。黄健翔更是两次因为格里芬的表演而怒吼。在预赛中,格里芬最后一个出场,当他完成了自己的360 度转身暴扣之后,黄健翔激动地喊道:“太禽兽了!这不是人干的!竟然有一个评委给了9 分,是谁?”

  而在随后的决赛中,当格里芬飞越一辆汽车完成他的最后一个扣篮表演的时候,黄健翔再次吼道:“太不讲理了!再来一遍!这以后的扣篮要怎么搞下去啊?阿联以后是不是得牵头长颈鹿或者大象来才行?”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