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 贝卢斯科尼性丑闻 > 贝卢斯科尼丑闻

贝总送嫖妓案主角20万镑礼物 承诺奥迪R8未兑现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2月21日17:53

  意总理赠送肚皮舞娘24件礼物曝光 价值20万英镑来源:新华网 2011年02月21日15:19我来说两句(0)复制链接打印大中小大中小大中小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0日报道,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日前送给嫖雏妓案女主角、肚皮舞娘卡莉玛·埃尔·马罗格(Karima El-Mahroug),化名“鲁比”(Ruby)的24件礼物曝光,其中包括两块劳力士金表,每块价值4.5万英镑(约合48万元人民币)。这些礼物的总值超过20万英镑(约合213万元人民币)。

  除了金表外,还有裘皮长围巾,价值1.5万英镑(约合16万元人民币);著名珠宝商Recarlo公司设计的钻石项链,价值1.2万英镑(约合13万元人民币);圣诞节期间,贝卢斯科尼送给24名女议员和13名参议员的钻石戒指,鲁比也有份;此外,贝卢斯科尼还曾允诺送她一辆奥迪R8轿车,但没有兑现。

  其他礼物包括范思哲的鞋子,蒙提拿破仑街的昂贵胸针,施华洛世奇的紫水晶手表;一些手镯、戒指、耳环等,多数上面都镶有钻石;鲁比特别喜欢宝格丽和蒂芙尼的紫水晶。她告诉检察官:“我和贝卢斯科尼才见过两面后,他就送了我一条钻石项链。”她还说,2010年情人节当天,贝卢斯科尼送给她一套红黑相见、镶满珍珠的晚礼服,以纪念他们第一次见面。

  鲁比否认曾与贝卢斯科尼发生过性关系,但承认接受过礼物和7000欧元(约合6.3万元人民币)现金,因为贝卢斯科尼非常同情她的处境。(李金良)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