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嫖妓门”令师徒反目续约成泡影 鲁尼恐将走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10月19日08:22

  继贝克汉姆、范尼斯特鲁伊、罗伊·基恩等曼联前辈因和主帅弗格森不和而离开老特拉福德后,曾被弗爵士视为亲子的鲁尼也即将要遭遇这种命运了。昨日,包括《卫报》和《泰晤士报》等主流报纸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纷纷报道,鲁尼和弗格森的关系已经降到冰点,他通知俱乐部自己目前没有续约的计划,而且已经打算寻找新的东家。

  本报记者柳宝来 报道

  拒绝续约 鲁尼铁定要离开?

  “说鲁尼会在一月份被卖掉是胡说。”鲁尼与弗格森之间发生矛盾的传闻愈演愈烈之际,曼联俱乐部仅仅用这样一句简短的否定句做出辟谣,显然这并不能让英国媒体停止对此事的深挖报道。近日,《每日邮报》就披露鲁尼已经对弗格森和曼联彻底失望,他已经通知俱乐部,他将不会与俱乐部完成续约,他想要离开曼联,而且越快越好。而上周末与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鲁尼被弗格森放在替补席上,直到比赛剩下19分钟时才得到替补出场的机会。

  将帅交恶 嫖妓门是导火索

  鲁尼和弗格森的关系一度被外界描述为亲若父子,C罗离开后鲁尼更成为曼联惟一顶梁柱。但在近一段时间以来两人的关系却开始出现裂痕:鲁尼的嫖妓门事件曝光后,对球员管教严厉的弗格森便以鲁尼脚踝有伤、需要休息为由,在对阵埃弗顿、瓦伦西亚以及桑德兰的比赛中将他排除在了球队的大名单之外。得不到出场机会的鲁尼在10月2日和12日十天内两次公开回击弗格森称:“我的脚踝根本没伤,我的身体一直好得很。”而《卫报》、《泰晤士报》等英国媒体昨日则报道称:近日以来弗格森和鲁尼甚至停止了任何沟通和交流。

  去向未定 皇马、曼城都有可能

  鲁尼一向被皇马等豪门俱乐部垂涎,《太阳报》昨日报道称,皇马已经计划用22岁的本泽马加现金(约2000万英镑)作为引进鲁尼的筹码。而皇马体育主管巴尔达诺也确认,“我们的问题是,如果鲁尼来了,谁将走人。C罗和伊瓜因表现非常出色,在他们身旁还有厄齐尔和迪玛利亚。”《每日镜报》则认为鲁尼很可能是去曼城,这支曼联的同城球队已经在积分榜上超越曼联,他们准备不惜一切代价购入鲁尼,甚至为鲁尼开出税后30万镑的周薪。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