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1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0-2011威尔士赛丁俊晖动态

奥沙利文跌入17年最低谷 丁俊晖世界排名仍第五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2日01:38
  本报讯 世界台联昨日公布了最新的世界排名。成功卫冕的希金斯获得5000分,进一步确立了头号种子的地位,中国选手丁俊晖继续排在第五位,“火箭”奥沙利文罕见地跌到了第十位,这也是他在17年来排名最低的一次。

  本赛季世界排名积分首次采用滚动制,威尔士公开赛后的结算也将决定中国公开赛和世界锦标赛的种子选手和排位。由于本次的胜利,希金斯将世界第一牢牢攥在了手中,第二名威廉姆斯在威尔士输给了马奎尔,目前落后希金斯有近4000分。赛季初登上世界第一宝座的罗伯逊由于最近罕见出色表现,和希金斯、威廉姆斯的差距进一步扩大,目前暂列第三,塞尔比位列第四。

  丁俊晖在威尔士闯进了八强,但排名依然没有超过本次比赛闯入四强的塞尔比,仍排在第五位。

  由于闯入威尔士赛的决赛,马奎尔目前排在第六位,和丁俊晖之间的差距缩至2000分以内。最让人意外的是“火箭”奥沙利文,由于退赛频繁,加上威尔士公开赛首轮出局,他的排名再次下滑,目前只排在第十位。(范遥)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