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其他海外华将:董方卓 王刚 张呈栋

董方卓签约塞尔维亚弱旅 年薪仅仅合9万人民币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22日03:01
  东亚讯(记者 于洋) 目前正在塞尔维亚赛华诺俱乐部试训的中国球员董方卓已经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据悉,董方卓将获得一份为期一年半的合同,其加盟该俱乐部的年薪十分低廉,仅仅为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万。对于这份并不理想的合同,董方卓依旧欣然接受,其目的就是要继续留在欧洲踢球。

  董方卓曾经先后在比利时、英格兰、葡萄牙、波兰等联赛效力,如今又加盟了塞尔维亚的俱乐部,一人踢过六个国家的联赛,董方卓在这一点上已经成为了中国第一人。赛华诺队是去年才从低级别联赛中升级的球队,尽管是升班马,但球队的成绩不错,目前位列塞尔维亚超级联赛的第五名。董方卓希望可以通过自身努力,帮助球队进军明年的欧洲赛场。

  作者:于洋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