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董方卓中国式留洋杯具 红星锋线他是替补中替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0日11:20

  特约记者 方正宇

  农历新年刚过,董芳卓接连听到了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坏消息是他已经失去了在葡超俱乐部波迪蒙尼斯的立足之地,至于好消息,则是他有可能前往一家名气更大的俱乐部——曾在1991年捧起欧洲冠军杯的贝尔格莱德红星。

  本赛季前,刚刚被华沙莱吉亚放弃的董芳卓,获得了来自波迪蒙尼斯的召唤。但是在全新的环境中,董芳卓的表现并没有出现明显起色。他先是因为手肘伤势缺席了赛季初的比赛,接下来在伤愈复出之后,他也始终没能获得主力位置。迄今为止,他在本赛季的葡超联赛中总共只有3次替补出场的经历。而且自从去年10月24日与本菲卡的那场联赛之后,董芳卓就再也没能获得出场机会。

  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波迪蒙尼斯目前排在葡超积分榜的倒数第二名。在面临降级威胁的情况下,他们显然不可能继续将耐心留给一名中国球员。根据来自葡萄牙媒体的报道,波迪蒙尼斯已经完全将董芳卓排除在球队的计划之外。为了尽快甩掉这个包袱,他们现在允许董芳卓自由接触其它俱乐部。

  获悉来自俱乐部的态度之后,董芳卓的经纪人立即采取了行动,与正在塞浦路斯进行集训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取得了联系,安排董芳卓直接前往塞浦路斯随队接受试训。如果能够获得红星的认可,那么董芳卓也许会出现在新赛季的塞尔维亚联赛中。

  作为前南斯拉夫足球在俱乐部领域内的头号强队,红星在历史上曾经取得无数殊荣。包括在1991年与马赛之间的欧冠决赛中,他们曾在经历点球大战之后夺冠。当时拥有萨维切维奇、潘采夫、普罗辛内基以及尤戈维奇等天才球员的红星,还在那一年的丰田杯赛中以3比0的比分轻松夺冠。

  随着前南斯拉夫的解体,红星的实力也有所下滑。但即便如此,他们仍然是塞尔维亚足坛的一支传统劲旅,曾多次出现在欧冠联赛的舞台上。而在本赛季的塞超联赛积分榜上,红星暂时以5分之差落后于同城死敌游击队。目前在球队的锋线上,主力位置被卡鲁德维奇和特里弗诺维奇这两位本土射手所占据。至于董芳卓在试训中所需要争取的,就是成为他们两人替补的机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