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最佳阵容:国米铁卫老少乐 帕托单骑救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07:37

    搜狐体育讯 2010/11赛季意甲联赛渐入决战时刻,各路豪强都不能再容忍轻易犯错。第26轮榜首四强全部获胜,继续向着赛季目标全速前进:米兰双雄受到周中比赛的影响在本轮都遇到不少困难,进球也均存在争议(米兰手球,国米越位球),但仍一齐全取3分;而那不勒斯也险胜卡塔尼亚,不肯过早让米兰德比成为赛季唯一主题;尤文图斯、乌迪内斯和巴勒莫则均在本轮受阻,让拉齐奥前四的位置做得更稳。罗马在一周内连遭打击,他们在进球大战中被热那亚逆转,拉涅利也因此下课。


  前锋:帕洛斯基(热那亚),帕拉西奥(热那亚),帕托(AC米兰)

  世事总难尽如人意,即使是罗马人拉涅利,也不得不在本轮交出罗马教鞭,而这一“事变”的导火索就是热那亚的锋线双煞帕拉西奥和帕洛斯基。在马拉西球场,罗马原本取得了梦幻开局,在下半时开始不久后便已经以3球领先,但随即帕拉西奥就吹响了热那亚的反攻号角,他的抽射重新燃起了主队斗志。随后帕洛斯基的出场更是加速了罗马崩溃的速度,帕洛斯基和帕拉西奥双剑合璧连续击穿罗马防线,不到10分钟两人就各下一城把比分扳平。最后时刻,帕拉西奥妙传帕洛斯基完成浓缩全场精华的致命一击,“双帕”把热那亚拖上天堂,却把罗马和拉涅利踢下地狱。

  AC米兰只有“一帕”,但同样致命。在媒体质疑、伊布孤立、主力不保的包夹之中,帕托并未倒下,却用最华丽的表演一举击散了所有乌云。在维罗纳,切沃一度把AC米兰逼上绝境,红黑军团拿飞驴的防守毫无办法,关键时刻还是替补出场的帕托解决了问题,“鸭子”那记势如破竹的蛇形突破射门摧毁了切沃防线,甚至引爆了加利亚尼和米兰下任船长芭芭拉的激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