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伊布助攻罗比破门 帕托绝杀米兰2-1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23:53

视频集锦-罗比争议破门帕托演绝杀 切沃1-2米兰
进球-罗比破门疑似手球 帕托连续突破如入无人之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晚,在意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2-1力克切沃,领先国际米兰5分继续排名意甲积分榜首。第25分钟,罗比尼奥首开纪录;第61分钟,费尔南德斯为切沃扳平比分;第82分钟,帕托献上绝杀球。另外,切沃后卫塞萨尔在第85分钟时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AC米兰在周中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中主场负于热刺,士气受到打击。由于国际米兰在周六战胜了卡利亚里,双方分差再度缩小。如果想要巩固自己在意甲积分榜上的优势,AC米兰此役必须获得胜利。历史上AC米兰和切沃共有19次交锋记录,AC米兰13胜4平2负占据绝对优势。

  今天AC米兰排出4312阵型,伊布、卡萨诺和罗比尼奥构成进攻铁三角。中场方面,加图索、范博梅尔和默克尔一字排开。后卫线上,蒂亚戈-席尔瓦和内斯塔搭档中卫,安东尼尼和阿巴特一左一右,门将是阿比亚蒂。

幻灯:帕托裸奔庆绝杀

  上半场比赛由切沃首先开球。第5分钟,罗比尼奥中路突破后送出绝妙直塞球,可惜左翼插上的默克尔带球失误,错过了绝佳的射门机会。三分钟后,加图索解围失误,切沃获得反击好机会,但是特雷乌禁区左侧的射门击中边网。第9分钟,特雷乌送出直传,佩里西耶的射门偏出左门柱外。第12分钟,特雷乌的远射再度差之毫厘。

  第20分钟,默克尔分球,罗比尼奥巧妙将球传给伊布,瑞典人禁区外尝试撩射,球直接飞出底线。第23分钟,罗比尼奥的推射稍稍打偏。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场上僵局被打破,阿巴特在右路传中,罗比尼奥得球后分给卡萨诺,卡萨诺再传到后点,伊布头球摆渡,小禁区附近的罗比尼奥转身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AC米兰1比0领先切沃。虽然切沃球员随后向裁判抗议罗比尼奥手球在先,但主裁判依然认定进球有效。

  第27分钟,伊布禁区前沿得球后远射打高。一分钟后,费尔南德斯禁区中路的射门打在安东尼尼的身上弹出。第42分钟,AC米兰获得任意球机会,卡萨诺传到禁区内,切沃后卫头球蹭了一下但没有解围成功,内斯塔包抄垫射,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特雷乌头球摆渡,佩里西耶小禁区内攻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场结束时,AC米兰1比0暂时领先于切沃。

幻灯:老贝爱女惊艳看台

  易边再战,AC米兰用奥多换下安东尼尼,而切沃则用博格利亚西诺替下普尔泽蒂。第54分钟,AC米兰距离球门26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但是伊布的攻门被索伦蒂诺扑出。两分钟后,卡萨诺任意球传中,伊布抢点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61分钟,康斯坦特在左路突破后传中,费尔南德斯禁区中路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切沃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4分钟,博格利亚西诺接应里隔离传球后射门被阿比亚蒂扑出。一分钟后,AC米兰用帕托换下了卡萨诺。第70分钟,切沃用约基奇替下康斯坦特。第74分钟,AC米兰用博阿滕换下默克尔。第78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底线。第81分钟,切沃用莫斯卡尔德利替下特雷乌。

  比赛的第82分钟,加图索送出助攻,帕托左侧带球横向突破晃开切沃后卫,随后他又骗过门将索伦蒂诺射门,球打在门柱上弹进网内,AC米兰2比1再度领先。第85分钟,切沃后卫塞萨尔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这让他们失去最后扳平的可能。最终,AC米兰2比1击败切沃,继续以5分的优势排名意甲积分榜首。

  双方出场阵容:

  切沃(4-3-1-2):28号索伦蒂诺/21号弗雷、12号塞萨尔、2号莫雷罗、4号曼托瓦尼/6号费尔南德斯、16号里戈尼、84号普尔泽蒂(46分钟,26号博格利亚西诺)/23号康斯坦特(70分钟,13号约基奇)/31号佩里西耶、77号特雷乌(81分钟,80号莫斯卡尔德利)

  AC米兰(4-3-1-2):1号阿比亚蒂/20号阿巴特、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77号安东尼尼(46分钟,17号奥多)/8号加图索、4号范博梅尔、52号默克尔(74分钟,27号博阿滕)/70号罗比尼奥/11号伊布拉希莫维奇、99号卡萨诺(65分钟,7号帕托)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