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拉科鲁尼亚惊险战平 门将进球“谋杀”对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09:43
  昨日凌晨进行的西甲联赛第25轮赛事因为一个进球而变得精彩,拉科鲁尼亚在客场逼平阿尔梅里亚,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拉科鲁尼亚门将阿兰苏比亚利用角球机会头球攻门得手,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客队抢回了宝贵的1分。

  当时比赛已经进行到伤停补时第4分钟,仍以0比1落后的拉科鲁尼亚获得角球机会。阿兰苏比亚决定放手一搏,他跑到对方禁区参与进攻。阿尔瓦雷斯开出角球后,阿兰苏比亚像专业前锋一样抢点头球破门,在最后时刻为球队扳平比分。“这种东西是你无法在训练场中训练的。”阿兰苏比亚说,“这里面有运气的成分,有时候还是会成功的。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也曾尝试过这么做,但都没有获得进球。事实上,我只是复制了一些平时我所看到的我的队友们的射门动作,并且努力做到最好。我们主教练对于我的破门以及我带回来的一分非常开心。”

  被这种进球扳平比分的阿尔梅里亚主帅奥尔特拉显得非常失望,他说:“对手在你的面前用这样的方式破门得分,尤其是你在拼尽全力将要获得一场胜利的时候,这简直就像是"谋杀"。” (记者 李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