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今启程赴韩集训 李章洙:我不是只会练体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2日09:57
  为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广州恒大队今天下午将在主帅李章洙的率领下启程前往韩国,从而拉开为期约3周的海外集训。这也是广州队在职业联赛开始以来首次在新赛季前进行如此长时间的海外拉练。

  过去的10天,恒大队一直屯兵于三水基地集训,主要是加强体能训练和进行基本战术演练。其间恒大队曾与青岛中能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以2比1获得胜利。考虑到目前国内中超强队要参加亚冠联赛,其他中超队伍的集训地点又比较分散,因此恒大俱乐部决定把队伍拉到韩国进行一定时间的集训,以便获得更多高质量的热身机会。

  未必会用完5个外援名额

  据悉,广州恒大队一行将从广州直飞韩国釜山,然后转乘大巴至一座叫马山的城市。马山市是属于韩国庆尚南道的一座港口城市,人口只有40万左右。2009年,李章洙也曾带领北京国安队到这里进行过集训。李章洙介绍,马山这里很安静,非常适合球队进行专心的集训,而且那里的训练条件很完善。

  根据恒大队的计划,这次他们一共将带上27名球员在韩国展开集训,其中包括目前尚有伤在身无法正常训练的姜宁。刚刚签入的巴西籍射手克莱奥稍后也将从塞尔维亚直接飞往韩国与球队会合。“我们现在还差一名外援中卫,他可能会在韩国集训期间到位。新赛季是否要用满5个外援名额,我们还需要斟酌,有4名外援到位已经能够满足需要。”李章洙表示。

  根据初步安排,在韩国集训期间,恒大队将先后与釜山偶像、庆南FC等韩国K联赛的队伍过招,还会和一些K2联赛队伍和大学队进行较量,全部热身赛约有八九场。李章洙对球队目前的体能状况比较满意,他表示在韩国期间将重点打造各种战术细节。“很多人习惯叫我做"铁帅",也总是喜欢强调我练体能如何凶。但我想说,我并不是一个对球员很残忍的教练,也不是只会练体能。体能是现代足球的一个基本要素,我希望这次从韩国回来,我们队伍在战术层面能有新的变化。”老李说。

  至于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以及新引进的国脚级内援担任什么角色,李章洙认为暂时还无法确定:“这些都要通过韩国集训的效果来检验,一切都以状态的好坏来说话!”(记者 张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