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小猪自信拜仁欧冠晋级 国米中场不屑罗贝里威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11:58

    搜狐体育讯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本周三将会在梅阿查迎来本赛季欧冠淘汰赛第一回合的比赛,而他们的对手正是在去年欧冠决赛中击败过他们的国际米兰。大战在即,两队中场核心级的球员都对本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拜仁中场大将施魏因施泰格就认为,凭借球队目前的状态,球队很有信心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两场接下来的比赛会非常具有挑战性,但我们都迫不及待的想要比赛了。我也很期待能与老朋友卢西奥碰面。理论上讲,我们两支队伍晋级的可能性是五五开。但是如果我们想要获得成功的话就必须更为努力。我们球队目前状态良好,我有信心晋级下一轮比赛。我们都很渴望着在国米面前创造纪录。虽然去年的决赛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们依然感到很遗憾我们输掉了比赛。现在是我们弥补去年失利的最好机会了。”施魏因施泰格对goal.com称。

  而国米中场球星斯坦科维奇认为,尽管球队去年在马德里击败了德国人,但要想在梅阿查击败拜仁并不容易。“球队的阵容和去年相比基本没什么变化。”斯坦科维奇对《米兰体育报》表示,“我有一天听范加尔说,罗本和里贝里的存在能够增强他们的实力。但我们没有什么变化,我们的目标就是晋级。这将非常困难,但我们正走在正确的轨道上。欧冠的比赛不同于意甲联赛,我们必须正确对待这场比赛。”另外在谈到联赛与AC米兰的竞争,塞尔维亚中场表示,“我们还有机会,虽然他们赢了。我坚信这一点。”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