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欧冠八强预测:巴萨皇马米兰晋级 拜仁复仇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7日21:34

    搜狐体育讯 在上两个赛季,英意对决都是欧冠八强战中的主旋律。而在本赛季欧冠1/8决赛中,重逢和遭遇战则是两个关键词。在上赛季欧冠淘汰赛pk过的老冤家,有三对再次狭路相逢。而另外五场对决,则全都强弱分明。这也就保证了,强队晋级八强的概率较大,里昂战波尔多之类主题不会再出现在1/4决赛中。查看更多欧冠新闻>>

  顿涅茨克矿工vs罗马 矿工晋级概率60%

  在拉涅利的手下,罗马永远只能是一支伪强队。红狼军团经常能踢得挺热闹,但却总是与冠军奖杯无缘。顿涅茨克矿工近年来则崛起势头明显,在拿到末代联盟杯奖杯之后,他们又在欧洲超级杯中给巴萨制造了巨大的困难。乌克兰联赛将在3月初开战,矿工们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备战罗马。而这正是罗马的最大劣势,本就人手不足的红狼军团还要为意甲分心。别忘了,前苏联地区的二月可绝不温暖。

  托特纳姆热刺vs AC米兰 AC米兰晋级概率 65%

  国米成就了热刺和贝尔,但AC米兰未必会给威尔士人冲刺空间。相比本赛季全面衰落的国米,AC米兰则处在全面上升阶段。伊布的到来,使得全队进攻终于有了支点,神塔在巴萨时早已撕掉了欧冠淘汰赛不进球的耻辱标签。热刺充其量只是欧冠新军,而论起欧冠经验之丰富,这支AC米兰绝对冠绝全球。活化石般的西多夫,是这个星球上第一个代表三支不同球队赢得欧冠的球员。而内斯塔、皮尔洛、加图索、安布罗西尼等经历过世纪初辉煌的米兰老臣们,也仍然在球队中扮演着关键先生的角色。在欧冠这种舞台上,老练沉稳永远强于年少癫狂。

  沙尔克04vs瓦伦西亚 瓦伦西亚晋级概率55%

  瓦伦西亚因经济问题甩卖了大把球星,但照样在西甲中位列第五。沙尔克04今夏投入了罕见的大手笔,但却在德甲中忙着保级。沙尔克04本赛季防守出现巨大滑坡,梅策尔德这种高大笨重的中后卫,是索尔达多、马塔这种矮个子射手的最爱。还记得在国家德比中,梅策尔德是如何被梅西晃断老腰的吗?

  拜仁慕尼黑vs国际米兰 拜仁晋级概率60%

  冤家路窄,上赛季欧冠冠亚军提前碰头。在赛程方面,拜仁先客后主占据先手。在人员方面,罗本的复出将会是德甲巨人的最大利好消息,而贝尼特斯则已经无牌可打,因为他上半赛季已经打光了所有的牌。如果贝尼特斯下课,国米是否会突然变身?有可能,但也有可能彻底沉沦。要让国米这批老兵重新再适应一套新战术新打法,也许需要更长时间。

  皇家马德里vs里昂 皇马晋级概率75%

  又是里昂,一年前的故事重演了。在上赛季,皇马在被广泛看好的情况下,却不敌里昂止步于八强之外。不过重温那两场比赛您一定会发现,皇马很大程度上死于糟糕的运气。让马孔再射100次远射,也未必能复制在热尔兰球场的绝杀。而伊瓜因如果把单刀和空门把握住一个,历史就将被彻底改写。本赛季皇马整体实力又有了巨大提升,新战舰晋级当时情理之中。

  巴塞罗那vs阿森纳 巴萨晋级概率85%

  在英超赛场上,阿森纳以华丽的攻势足球独树一帜。但在巴萨面前,温格的娃娃兵却是相形见绌。巴萨的攻击力丝毫不逊色于阿森纳,同时还有着更出色的中场控制力和防守能力。上赛季两队的交锋就是最好的证明,两回合枪手都几乎没有还手之力。若非阿尔穆尼亚过于神勇,枪手首回合甚至就会在主场溃败。如今巴萨走了伊布来了比利亚,实力更上一层楼,温格,你颤抖了吗?

  曼彻斯特联vs马赛 曼联晋级概率70%

  曼联仍然很强,但已经失去了前几年的霸气,如今的红魔更像是在吃老本。最近一段时间,红魔的攻击力出现了大问题。鲁尼自作孽不可活,小豌豆失去了嗅觉,贝巴状态从来没稳定过。马赛近年来实力稳中有升,德尚的球队未必能成为黑马,但不缺乏殊死一搏的勇气和魄力。

  切尔西vs哥本哈根 切尔西晋级概率75%

  受困于大面积的伤病,切尔西最近状态相当糟糕,阿布也频繁拖球队后腿。但随着伤病员的陆续归队,蓝军肯定能够渐渐找回赛季初的完美感觉。要知道,安切洛蒂一直是被严重低估的超级教练之一。不过哥本哈根也绝非弱旅,该队在小组赛阶段曾经逼平过巴萨。在丹麦的冰天雪地中,安切洛蒂的球队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