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安东尼加盟尼克斯|安东尼联手小斯

曝纽约不买断比卢普斯合同 超级奶爸辅佐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14:37
尼克斯掘金交易九大将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联盟传出重磅交易,丹佛掘金与纽约尼克斯完成9人大交易,卡梅隆-安东尼最终前往纽约,而随“甜瓜”一同入主苹果城的还有“超级奶爸”比卢普斯。而根据雅虎体育篮球专家斯皮尔斯透露,尼克斯在得到比卢普斯之后不会买断其合同,这意味着比卢普斯下赛季仍将留在纽约打球。

  2008年底,掘金与活塞做出交易,比卢普斯来到丹佛。“超级奶爸”对丹佛有特殊情意,因为他正是丹佛本地人。过去几个月媒体一直在报道安东尼交易的流言,而比卢普斯也被传可能一同被送走。当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34岁的比卢普斯表示由于个人职业生涯已进入晚期,所以他更希望留在丹佛打球,因为这样能让他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在家人身旁。如若被交易呢?当时比卢普斯很肯定的表示如果真是如此,他希望自己能买断合同。

  然而如今当流言变成现实后,比卢普斯的心态也发生了一些变化。本赛季,比卢普斯的年薪是1315万美元;而下赛季是比卢普斯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达到1420万美元。而如果他在今年6月20日之前被裁掉的话,其最后一年的薪水中只有370万美元是受到保障的。因此在比卢普斯确定被交易至纽约后,不少媒体表态尼克斯很有可能裁掉“超级奶爸”从而释放薪金空间。

  不过斯皮尔斯通过其微博表态尼克斯不会买断比卢普斯的合同,这意味着2011-12赛季比卢普斯将从尼克斯那里领到1420万美元的年薪。本赛季是比卢普斯在联盟所打的第14个赛季,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贡献15.5分5.6助攻。而本赛季至今比卢普斯代表掘金打了51场比赛,场均有16.5分5.3助攻入帐。(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