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经纪人:徐媛为女足放弃留洋 奥运预选赛更重要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2月22日16:00

    新华社北京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郑道锦)国家女足主力前锋徐媛有意留洋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徐媛的经纪人姜晔22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徐媛肯定会以国家队利益为重,个人留洋事宜顺其自然,如果能够成行自然更好。

    姜晔说:“已经把徐媛的一些录像剪辑送给了欧洲多家俱乐部,它们中有四五家表示出了兴趣,而且会有三家俱乐部到阿尔加夫杯考察徐媛的状态和表现,其他事情还在操作当中,还没到谈判的阶段,因此还不方便对外透露。”

    据了解,对徐媛表示出兴趣的俱乐部来自西班牙和德国,其中还有参加女足欧冠联赛的球队。“有德国俱乐部曾希望徐媛在今年7、8月份(德国女足联赛在8月开始)去一趟,但我们回绝了,毕竟伦敦奥运会预选赛在9月份就要开始,国家女足肯定会在此前积极备战。”姜晔说,“(对中国女足和徐媛而言)奥运会预选赛是今年重中之重的比赛,打好奥运会预选赛是主要的,个人留洋应放到奥运会预选赛之后。我也希望徐媛能在阿尔加夫杯和奥运会预选赛上有好的表现,帮助国家队打出好成绩,在奥运会预选赛结束后出国锻炼一下,这是最完美的一个结局。”

    姜晔还感慨地说,中国女足已不像过去那样处于世界顶尖水平,对于中国女足的发展而言,队员能走出去是一件好事,希望俱乐部、国家队、中国足协都能给予现在的女足国脚们更多的帮助,促成她们走出去看看,锻炼一下。同时希望国内给予女足更多的关心,“多给她们鼓励鼓励,捧捧场”。

    至于徐媛留洋的概率,姜晔说:“顺其自然,能把握机会出去更好。”

    徐媛本人也在微博上说:“很多事情还没有到最后定夺的时候,也还要去抓住每个机会,做好自己,那个平时的自己,而今年的所有都是为了奥运会预选赛做准备,其他的都顺其自然吧。”(完)2011/02/22 15: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