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韩燕鸣认错回归天津队 错过报名将缺席亚冠比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7:28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除公布亚冠出征名单外,泰达俱乐部昨天还正式对外宣布:曾于2010年因严重违纪行为受到处罚的韩燕鸣近日作出检查,俱乐部经过研究同意其归队。不过由于已经错过了亚冠报名,韩燕鸣将肯定缺席新赛季的亚冠联赛。

  俱乐部在公告中称:曾于2010年1月11日因严重违纪行为受到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处罚的球员韩燕鸣,近日已就其违纪行为向泰达足球俱乐部作出检查,承认错误。鉴于韩燕鸣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经过与球队教练组进行认真研究后,同意球员韩燕鸣所提交的归队请求,他将于近日归队并随队训练。

  至此,一年前泰达队的“罢训风波”尘埃落定,曹阳、韩燕鸣先后作出检查后归队,谭望嵩和杨君分别加盟河南建业队和广州恒大队,白毅已经退役,张烁留洋印尼和澳超但均未取得成功。作为土生土长的天津球员,韩燕鸣虽然阔别赛场一年之久,但他在中场出众的组织能力无疑将进一步提升泰达队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俱乐部昨天公布的出征亚冠的名单中并没有韩燕鸣的名字,这也就意味着“小燕”将铁定缺席新赛季亚冠联赛。另外曾经属于他的21号球衣,如今已经归属新内援陈涛,韩燕鸣不得不另作选择。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