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浦项制铁VS山东鲁能

矫哲因伤缺席亚冠比赛 鲁能队后防线恐面临变化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23日05:28

  鲁能泰山今晚来到浦项体育场进行抵达韩国后的首次训练,右边后卫矫哲没有出现在球队中,与浦项制铁一役泰山队的后防线势必要发生变化。

  矫哲正常参加了上周的训练,但在临出征韩国之前不小心崴伤了脚踝,不得不在最后时刻错过了这场比赛。训练中,郑铮和夏宁宁都出现在了对抗双方的左边后卫上,如果他俩中的一人比赛时出任左后卫,那么原来这个位置上的苑维玮就会被转移到右路。当然这仅是伊万的一种方案,老将王亮此次随队出征,让他干自己的老本行也不是没有可能。

  训练结束后,伊万主动提及了矫哲,“他在来这里之前受了伤,现在只能面对这种现实,不过我们有优秀的替补队员,比如郑铮这样的国奥队员,我希望替补队员能很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

  特派记者訾言

  (时报韩国浦项3月22日电)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