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松江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全面考察之后再做决定 天津松江队谨慎引进外援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7:34

  本报讯 离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截止日期只剩一个月,天津松江足球队的外援引进工作才刚刚开始。球队教练组表示,在外援引进上千万不能着急,不管怎么样,还是力争全面考察球员后再确定引进。

  上周末,已经有两名巴西前锋先后来到球队试训。其中,上赛季在比利时踢球的埃尔南德斯是主教练德维尔德邀请来的,而曾在南京友友队踢球的谢里奥则是自己主动联系到球队的。对埃尔南德斯,主教练德维尔德较为熟悉,他介绍道:“埃尔南德斯是我邀请来的外援,他的能力很容易在中甲联赛中立足,我对他非常了解。这名球员虽然来自巴西,但是他自小就在欧洲接受足球文化,在布鲁日青训营练习了六年,之后在比甲联赛效力了三年,这样的经历和直接从巴西带过来的外援完全不同。而且他的人品和性格也很好,从来不认为自己是大牌,其他队员对他也很喜欢,他如果能够加盟,肯定会提升我们的攻击力。”

  中国足协规定,新赛季的引援截止日期为3月23日。虽然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试训外援到达后需要时间来恢复和适应,合同的确定也需要时间,从这方面看,松江队引援的时间非常紧张。总经理郝海东表示:“引援工作是有计划的,无论怎么样,外援的引进不能着急、不能马虎。我们会做好一切工作力争挑选到出色的外援。”(张文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