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新秀动态

新科MVP孝子沃尔认真的说:“会把奖杯给妈妈”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2月22日18:46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沃尔在场上一次次地为别人做嫁衣的同时他的队友也把最好的赞美给了他。“他一直是一名令人难以置信的传球者,他能让每个人都表现得更好。”考辛斯说,“这是他一直都具备的能力。”

  考辛斯是沃尔的大学室友,而他也是一年级队中唯一有资格和沃尔争夺MVP奖项的人,本场他得到了33分并抢下14个篮板。在最后的投票中,沃尔得到了总共5票中的4票(媒体占4票,球迷结果算一票),而考辛斯则获得了剩下的那1票。“他想要打破记录,而我想得到MVP奖项。”考辛斯说。

  如果说本场有什么遗憾的话,那就是沃尔和考辛斯没能分享MVP奖项,就像去年的埃文斯和布莱尔那样。虽然如此,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两位好友间的感情,比赛最后时刻,考辛斯还为沃尔传了一个好球。最后12.8秒,考辛斯把球扔向篮板,沃尔接球后双手大力灌筐,进球后,沃尔还在篮筐上挂了几秒。“这感觉棒极了,我想要跟蜘蛛侠一样,学他那样挂在空中,但我后来觉得太害怕了。”沃尔在谈起那个动作时微笑着说。

  赛后,在说起将如何处理这个奖杯时,这个新科MVP又回到了他大男孩的一面。“我会把奖杯给妈妈,摆在她的房间里。”沃尔很认真地说。

  本报实习记者康旭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