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二期集训13人到场 中超各队海外集训成主因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23日01:57
  【国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中国国奥队在上海康桥基地重新集训。让人稍感意外的是,计划中的队员大多没有到位,只有13名球员来到上海。本来申花队员可以在国奥队中集训,但由于在康桥基地训练,也被申花队要了回去。对于这个问题,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以后不会出现这种情况。”

  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俱乐部与国家队的质检的矛盾始终存在。以往,经常有国足大户的俱乐部因为国家队球员上调国家队,导致教练手中的训练阵容不整。不过,本次国奥队球员缺席集训的情况却并非俱乐部不放人。“现在很多俱乐部都在海外集训,所以队员也赶不回来。而且亚冠快要开始了,很多球队都要备战亚冠联赛。”于洪臣说:“实际上这次集训的主要目的就是考察新人,而且那些缺席的球员都已经与主教练取得了联系。布帅已同意他们不参加本次集训。”

  距离国奥队参加预选赛的时间已经不足四个月,中国足协针对这种情况已经与俱乐部和各队主教练都进行了沟通,会按照国际上通行的飞行集训安排国奥队的集训,比赛开始之前都会返回俱乐部,不会耽误联赛任务。“以后不会出现类似的情况,我们会就保证国字号球队集训的同时,也照顾俱乐部的利益。”于洪臣告诉记者。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