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主帅不屑国米决赛作风 他们只想着如何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09:12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远赴意大利米兰,与现任欧洲冠军国际米兰进行冠军联赛1/8决赛的第一回合较量。去年的决赛中,范加尔执教的拜仁0-2不敌国际米兰,但荷兰主帅对于意大利人的足球风格并不认为,他觉得蓝黑军团在比赛中只想着如何防守。

  “到目前为止,我没看出国际米兰有什么变化。大家都看过去年的冠军联赛决赛,知道他们是怎么踢的。偶尔看看他们就行了,因为他们一点也没变。”范加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即使是上周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他们也没有主动进攻。他们只盯着自己的防守,将进攻的主动权交给对手。”

  “很明显,今时今日有很多教练和球队都选择采用防守战术。但我希望能给球迷们提供一些不同的足球,希望能用攻势足球让他们感到愉悦。”

  “那当然要比只专注于防守要困难得多,但那就是我的足球哲学。”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不是复仇之战。我们只是想获胜,和去年无关。卫冕冠军总是会被视为热门,这一次当然是国际米兰,而且他们还是在主场作战。”(Goal.co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