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国米

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 国米碰拜仁阿森纳遇巴萨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2月18日17:28

  昨晚7点,2010-2011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进行。卫冕冠军国际米兰抽到上赛季亚军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如温格所言抽到巴塞罗那,皇马则遇到去年淘汰自己的里昂。

  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没有悬念,各路豪门均顺利通过。1/8决赛抽签采取同组回避和同足协回避的原则,小组第一拥有先客场后主场的赛程优势。和以往一样,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主持本次抽签仪式,他首先向正在参加世俱杯的国米送上祝福,随后又谈了本次小组赛的一些新东西:“哥本哈根首次出线,热刺首次参加改制后的欧冠就拿到小组第一,要恭喜他们。”由于尼翁昨天下大雪,抽签嘉宾、曼联名宿查尔顿爵士未能及时赶到现场;AC米兰的座位也空着,他们的代表同样被大雪困在路上。

  罗马最先被抽出,他们对阵顿涅茨克矿工。第二轮被抽出的是AC米兰,他们将与热刺交手。第三轮被抽出的是巴伦西亚,他们遇到了沙尔克。卫冕冠军国际米兰第四轮被抽出,当因凡蒂诺念出“拜仁慕尼黑”时,双方代表会心一笑。第五轮被抽出的是里昂,他们的对手是穆里尼奥领军的皇马。第六轮被抽出的是阿森纳,由于他们不能和曼联、切尔西交锋,巴塞罗那被直接分给了枪手。第七轮抽出的是马赛,他们遇到曼联。最后剩下的哥本哈根直接分到了切尔西。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