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比卢普斯转投尼克斯 与小斯组纽约三巨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2月23日10:44

  北京时间2月22日,此前已经拖沓了好几个月的“甜瓜肥皂剧”终于落下帷幕。丹佛当地媒体《丹佛邮报》在第一时间确认,掘金已经和纽约尼克斯达成协议,安东尼正式转往纽约。至此,安东尼东游使得 03一代最强的四人齐聚东部,除去凯尔特人与热火外,东部有能力晋升为顶级豪强的球队又多了一支。而一旦尼克斯能仰仗新三巨头在后半程发力并一举杀入前四,那么东部的竞争将变得格外惨烈。

  九人交易甜瓜如愿

  在转会协议被曝光后,大伙发现,和此前媒体爆料的细节基本一致,掘金在此次交易中将安东尼、比卢普斯、威廉姆斯、卡特和巴尔克曼送去纽约。而尼克斯方面回报的则是:德勒、费尔顿、加里纳利、莫兹戈夫以及一个2014年首轮选秀权,一个从勇士得到的2012年次轮选秀权及一个2013年次轮选秀权,此外还有300万美元的现金。

  而在后续交易中,尼克斯还将送出兰多夫和库里这两份快到期的合同去森林狼,然后森林狼将布鲁尔送去尼克斯。此前,传言曾说尼克斯非常希望能将莫兹戈夫撤出交易,但掘金管理层明确告知,如果莫兹戈夫不参与交易,那么安东尼就将被送往篮网。在百般权衡之后,尼克斯做出了妥协。而安东尼此次接受交易,很可能说明他已经接受了尼克斯开出的3年6500万美元的续约报价。当然作为2003年的探花秀,安东尼也被认为是詹姆斯的一生之敌。全明星赛结束后 ,掘金的第一堂队内训练课已经不见“甜瓜”的踪影。看来对于交易,安东尼早已洞悉,他已经开始收拾行囊准备奔赴纽约了。

  掘金放人反成赢家

  在“甜瓜”想要离队的传言沸沸扬扬地传了小半年之后,掘金终于把他卖了出去。但对于掘金来说,他们同样不是输家,因为他们拿到了所能拿到的最大利益。

  在全联盟都知道安东尼不愿意留队的情况下,掘金还能做出这样的交易,越发显得他们管理层的不易。除了安东尼,掘金送走的不过是老迈的比卢普斯、只能拿底薪的威廉姆斯和卡特以及没有前途的巴尔克曼。可以说除了安东尼以外,掘金放弃掉任何一名球员都不会太心疼,尤其是在得到正值当打之年的费尔顿之后,损失比卢普斯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除此以外,还得到了钱德勒、加里纳利、莫兹戈夫,这样的实力与潜力兼具的球员,以及一个首轮选秀权、两个次轮选秀权外加300万美元的现金。

  安东尼的到来极大地增强了尼克斯队的实力,这支原本就拥有小斯的球队变得越发具有竞争力。再加上老辣的比卢普斯,尼克斯已经有了向东部其他豪强挑战的资本。可以说,安东尼的这笔交易让尼克斯与掘金基本实现了双赢局面。

  纽约三巨头争冠大热

  在失去安东尼后,掘金基本退出了本赛季季后赛的争夺。与之相反的是,得到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尼克斯,已经组成了“纽约三巨头”。自本赛季开始以来,原本以为热火,凯尔特人与魔术将上演一出东部版的三国杀,但没料到奥兰多如今已经掉队 ,使热火与凯尔特人多少有些寂寞,不过现在可好,尼克斯在完成超级交易得到安东尼后,俨然成为了东部迅速崛起的新势力,三人组合已经足以和东部原有的两支三巨头球队叫板。

  表面上看,尼克斯为了一个安东尼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但千万别小看超级巨星对球队的作用。拿热火来说,球队阵容严重不均衡,除了得分后卫,小前锋和大前锋外都是漏洞,但即使只靠哥仨打天下,热火如今仍能与凯尔特人杀得难分难解。超级巨星的价值,可见一斑。而尼克斯仰仗小斯的威力,本赛季居然成功崛起,目前位列东部第六。如今安东尼与比卢普斯的加入组建起“纽约三巨头”,已让球队前途一片光明,成了争冠的大热门。

  好莱坞半日游

  提及洛杉矶,很多人第一反应并不是湖人队也不是天使之城的称号,而是好莱坞。但我要是问你:“好莱坞究竟是什么?”似乎除了经典的影片与比弗利山上那几个巨大雪白的“HOLLYWOOD”字样外,你对它的概念也应该是一片模糊。

  趁着全明星赛结束的空当,自己有机会去好莱坞实地走一遭。临行前,先到网上备足知识:原来所谓好莱坞,原本就是一个地名,位于洛杉矶市的西北部,是世界著名的电影城市。现在“好莱坞”一词往往直接用来指美国加州南部的电影工业。著名景点有中国戏院、星光大道、好莱坞大标志等。

  有了这样的知识储备,背起行囊直奔梦想地。但打车告诉司机自己的目的地后,司机师傅反倒晕了起来。原来并不是自己表达不清,而是“好莱坞”的目标实在太大,你必须说出具体的景点。因为自己对中国戏院最感兴趣,毕竟里面有“中国”两个字,并且听说几天后的奥斯卡颁奖礼仪式也将在这里举行,所以理所当然地把第一站锁定在这里。

  一路的期盼与激动,等到抵达目的地的时候,剩下的只有略微的失望。风格有些怪异的中国戏院建筑门口,不少扮成经典电影人物的人偶到处找人合影收费。地上173个手脚掌印有些粗糙,经过风雨的洗礼有的已经有些模糊。戏院门前大街就是著名的星光大道,因为过些天要举行奥斯卡颁奖礼的原因,建筑铁架挡住了半条马路,不少嵌在地上的名人姓名星形奖章也被压在工地的铁架下,就算裸露出来的那些,也是可以随意被行人踏过,费了半天神,终于找到了李小龙和成龙的星形奖章,后者的那个奖章已经有些破损,地砖都有些开裂。

  一路走下来,自己对于好莱坞的感觉依然冰冷。也许对于我这样的非专业电影迷来说,来好莱坞走一遭实在有些不解风情。但在我看来,好莱坞真正吸引人的是它拍出一部部精彩的电影,并由此给现实社会与人群带来了更多美好的憧憬与愿望,其冷冰冰的建筑本身只是被赋予了那么一点象征意义罢了。本栏文/特派记者 杜金城(本报洛杉矶2月22日电)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