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国足球教练汇聚香河 高洪波将总结亚洲杯得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徐明
2011年02月23日14:16

  晚报讯 “中国足协教练员研讨会”今天上午将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国内各级国字号球队主教练 (国奥队、女足由于有集训任务,主教练将不参会)、中超、中甲球队主教练以及各省市全运会队主教练共计150余人将参加研讨会,据了解,男足主教练高洪波将在24日上午对亚洲杯进行总结性的演讲。

  据悉,本届研讨会是为了总结过去一年各级国字号的得失,为下一步发展提供借鉴。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介绍说: “此次研讨会,中国足协聘请的技术总监郭家明、新任亚足联裁判讲师孙葆洁将分别针对南非世界杯从技战术、裁判角度做专题讲座;中国男足主教练高洪波则会对中国男足在亚洲杯上的表现进行总结,同时还将公布中国男足亚洲杯体能分析和心理战术报告;与此同时,我们还会专门邀请中国乒乓球队教练李晓东做训练创新和运动队管理的专题报告。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希望国内教练们可以通过对国际大赛的研究以及和兄弟项目的比较尽快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为中国足球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新利同时透露,从今年开始,中国足协将进一步加大对各级教练员的培训力度,务求在最短的时间内实现 “中超、中甲球队主教练拥有职业级教练证书、中乙球队主教练拥有甲级教练证书”的目标。

  而在这次研讨会上,高洪波向各路诸侯公布自己的亚洲杯总结,将成为重头戏。众所周知,在亚洲杯上,国足经历了三场小组赛后惨败而归,外界对高洪波的指挥口诛笔伐。这一次,国足主教练当着众多专业人士进行失败总结,并且允许记者旁听,在国足历史上还是首次。

  (记者 徐明)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