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乒二次“点拨”国足 高洪波等将观摩国奥集训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2月22日01:42
  晨报讯(记者 周萧)联赛总结会刚结束,香河训练基地又将迎来教练研讨会。从明天开始到本周五,来自中超、中甲和全国各全运队的150多位教练汇聚一堂,国足主帅高洪波还将在会议中对亚洲杯进行总结。

  按照足协安排,这几天的会议内容很紧凑:明天上午,足协技术部主任郭家明将做南非世界杯调研报告,下午由孙葆洁做南非世界杯裁判报告,王晋博士做关于足球训练报告。会议重头在周四,上午将做亚洲杯技术报告和中国男足亚洲杯总结,下午的内容则是中国男足亚洲杯体能分析和中国足球教练员心理战术报告。本周五,中国乒乓球队功勋教练李晓东要做关于训练创新与运动队管理的报告。这也是继刘国梁为中国男足做报告后,乒乓球队第二次向中国足球“传授经验”。

  会议结束后,高洪波、宿茂臻、区楚良等国字号教练将前往上海,观摩在上海进行的国奥队集训。高洪波也会专门向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讨教,这也是国足主帅一直以来的想法。

  作者: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