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长沙金德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转让接近完成长沙金德成历史 新球队于近日集合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02月23日14:25

  本报讯 2月1日,中国足协官方网站挂出长沙金德俱乐部的转让公示,公示截止至20日。目前这个公示期限已过,但是足协并没有进一步正式公布金德转让的消息。

  2月22日,长沙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俱乐部正式转让工作将在近日完成。

  据悉,在公示期间,不少还被金德欠薪的球员联合到足协申诉,要求金德解决欠薪问题,不过金德在22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这已不是问题,“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现在还没有正式公布主要是与足协方面的一些程序问题还没落实,等手续办好了,就会正式公布了,就在这几天吧。”

  与此同时,金辉还表示,新的球队也将在近日重新集合,备战新赛季的中甲。“新球队应该还将以原来的金德队的球员为班底,新的公司再补充一些位置的球员。”

  这也意味着,在足协正式公布转让消息后,“长沙金德”将成为历史。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