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天津泰达队打磨亚冠强阵 结束上海集训今日返津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2月23日15:03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 伴随韩国后腰权辑的最终加盟,天津泰达足球队在上海冲刺备战亚冠联赛取得圆满结果。泰达队今日结束为期13天的上海集训返回天津,加紧磨炼新阵成为亚冠联赛首战前球队的重中之重。

  与上海集训初期单纯进行技战术配合演练或单项强化训练不同,近几天主帅哈恩已经将重点放在了进行队内分组对抗上。球队周一的两练都包含分组对抗,昨天仅有的上午一练也是以分组对抗为主。很显然,在征战亚冠联赛人员已经明确后,哈恩希望利用最后的时间对队员们进行最后考察,而在他心目中一套征战亚冠联赛的首发阵容已经清晰可见:门将人选在赵燕明和杨启鹏之间产生,后防线李玮锋、佐里奇、曹阳、白磊和中场李本舰、于大宝、吴伟安、王新欣、陈涛都不存在悬念,锋线单箭头将由卢西亚诺和奥吉塔竞争。另外,张晓彬、权辑、聊博超、胡人天以及马磊磊都是可以改变场上局势的球员。

  “是的,我们在上海的集训即将结束,可以说效果非常好,我们已经为亚冠联赛做好了一切准备。”哈恩对记者说,“接下来这几天,我们会针对对手对我们的阵容进行最后磨合,现在所有人都对亚冠联赛首战信心十足。”

  今天上午,泰达队在康桥基地完成了上海最后一练,下午球队从虹桥机场搭乘航班返回天津,至此结束为期13天的亚冠联赛冲刺备战。记者从俱乐部获悉,明天球队将放假休整一天,25日和26日训练保持状态,27日球队将取道北京奔赴济州岛,开始第二次亚冠联赛征程。(杨先华)

  

(责任编辑:starwind)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