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加索尔暗示湖人需稳定 科比满意球队防守执行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15:40
湖人VS老鹰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湖人主场104-80轻松战胜老鹰结束3连败。保罗-加索尔很清楚,当全明星周末前湖人输给命运悲惨的骑士后,为何很多外部人士都对湖人产生了恐慌心理。在和科比一起帮助湖人止住连败后,加索尔和科比都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我们知道我们是一支精英球队,”加索尔说。“我们能够打出统治力。只不过这种现象出现的还不够。我们很高兴今晚我们打出了统治力,但是我们必须一次又一次的打出这样的表现。”

  比赛上半场湖人就迅速取得了22分领先优势,全场最多时他们领先达到29分。全场比赛老鹰的投篮命中率不到37%,三分球15次出手14次偏出。整个第四节,老鹰主教练拉里-德鲁干脆让全部首发主力都坐在了板凳席上。“我认为整场比赛我们都缺乏抵抗力,”德鲁说。“进攻端我们停滞不动,防守上我们没有身体对抗。”

  “我们打的非常努力,做到了所有正确的事情,”科比说。“我觉得我们在防守端的战术执行非常棒。”明天湖人将前往波特兰挑战开拓者,因此主教练菲尔-杰克逊给了主力球员大量的休息时间。“我们有一次长途飞行,”杰克逊说。“我们清楚这意味着什么,休息的时间非常 ,所以能打出这样一场比赛很好。”(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