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诸强动态

媒体庆幸李宗伟全英获上签 称拿下鲍春来没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18:57

    搜狐体育讯 世界一哥李宗伟在全英羽毛球赛抽到上上签,卫冕希望相当乐观。

  全英赛抽签昨日出炉,而宗伟在进入决赛前不会与中国的宿敌林丹提前硬碰。

  基本上,两人的技术水平都在其他男单球员之上,世界球迷将有机会在下个月的全英赛再次看到他俩的龙虎斗。

  黄综翰首轮斗林丹

  第3种子林丹列在下半区作战,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非常不幸的在首轮便会师这名奥运冠军。

  林丹预料会与越南名将阮天明、丹麦的简佐根森或同胞杜鹏宇争夺半决赛资格。而另一席四强资格预料成为中国的囊中物,第6种子、世界冠军陈金和年轻队友王睁茗皆在同区厮杀。

  非种子睁茗首轮遇韩国名将朴成焕拦路,胜方次轮迎来印尼次号种子陶菲克。

  宗伟的首轮对手是日本球员佐佐木翔,次轮遇中国的鲍春来或印尼选手索尼,晋级料没问题。

  泰国名将文萨应该会在8强复赛静候宗伟,至于丹麦老将彼德盖得或中国的谌龙,将是宗伟挺进决赛的最后障碍。

  大马队单打教练拉锡西迪说,宗伟在超级系列赛一直都保持连贯性的优越表现,希望他可以一直继续下去。

  拉锡说:“不管怎样,极富声望的全英赛一直是每一名球员渴望赢取的赛会。宗伟也肯定会抓住晋级决赛的机会,但每场比赛都不容易。”

  全英赛是本季超级系列赛的第4站赛,宗伟早前在台北摘下了总决赛冠军和大马公开赛锦标。

  不过,他随后在韩国公开赛决战栽在林丹拍下,还有,他的恩师米斯文在国家队去留的问题仍悬而未解,是否会随同他一起征战伯明翰也是未知数。

  古陈障碍重重

  男双古健杰与陈文宏欲重夺全英赛冠军困难重重,因为他们必须在8强与印尼的奥运冠军马基斯与亨德拉交锋。

  尽管马基斯与亨德拉是“自由身”,可是却保持着对阵古陈的良好战绩,并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一举登顶。

  值得庆幸的是,古陈不会在8强前遇上另两支强敌--中国的蔡赟与傅海峰和韩国次号种子高成炫与柳延星。

  与丹麦世界第一兼首号种子波尔与卡斯登同区的大马后备队男双麦喜俊与陈伟强,首圈重遇远方藤大由与早川贤一;后者在广州亚运会首圈以2比0打败喜俊与伟强晋级。

  费鲁兹祖安与王顺福也在正赛亮相,首圈对手是印尼的莫哈末阿山与瑟普塔诺。

  在女单,黄妙珠签运欠佳,首圈即硬碰中国的“外战女王”汪鑫。(文章来源:大马媒体)

相关新闻:

·全英赛:鲍春来连碰索尼李宗伟 王仪涵独守半区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