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广东佛山男篮 马布里

吉林四人上双止三连败 马布里仅9分佛山五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3日21:23
吉林战佛山 马布里借挡拆突破

技术统计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19时30分,2010/11赛季CBA联赛展开第27轮较量,吉林龙润茶队坐镇主场迎战佛山能兴怡翠队。最终吉林龙润茶队以90–75轻松战胜佛山能兴怡翠队,终止三连败的同时,送给了对手五连败。

  吉林龙润茶队卢伟得到20分,杰米尔贡献15分13篮板,皮科特得到13分,钟诚得到10分;佛山能兴怡翠队何奔得到15分8篮板,郑准得到14分,奥德杰得到11分17篮板,马布里仅得到9分。

  本轮前,吉林龙润茶队以9胜16负,排在积分榜第14位,之前的一波三连败对于球队而言,是个颇为沉重的打击。佛山能兴怡翠队以8胜16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15位,该队同样状况不佳遭遇四连败。

  比赛伊始,吉林队率先占据主动,杰米尔强攻连续得手,李涛的中投同样神准,趁机打出完美开局,以13-4轻松取得领先。马布里外线三分命中,帮助佛山追分。但杰米尔在内线神勇依旧,李涛和卢伟也展现出了不俗的能力,吉林将场上比分进一步扩大至20-7。佛山加强了郑准的强攻,吉林则依靠外线强势,路遥外线顺利飚中三分。双方首节战罢,吉林队暂时以25-15领先。

  次节再战,杰米尔和皮科特继续利用个人能力抢分,路遥外线再飚中三分球,吉林打出高潮后,将比分扩大至34-18。佛山攻击办法不多,只能凭借外线的抢投来追分,却无法有效迫近分差。 吉林在于澍龙和皮科特联袂抢分之下,很快便将场上的优势扩大至20分以上,以50-29遥遥领先。半场结束时,吉林保持着较大优势,以50-31顺利保持领先。

  第三节比赛里,卢伟外线命中三分,皮科特的突破仍展现威力,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61-40领先。杰米尔的内线进攻和皮科特的外线远投飚中,吉林将比分进一步扩大至66-42。佛山并不甘心这般落败,而是展开了积极的反击。马布里和郑准内外结合,来帮助佛山队追分。不过该节结束时,吉林队仍然占有着优势,以68-50保持领先。

  末节较量中,吉林在开局时再次打出高潮,钟诚和罗旭东在篮下进攻得手,皮科特飚中三分球,吉林以75-50确立了25分的巨大优势,也宣告了锁定胜局。这场比赛也因此失去了悬念,进入到垃圾时间。吉林队在大比分领先之下,场上表现有所松懈。佛山队在奥德杰的篮下进攻和赵永刚的罚球之下,将比分追成60-75。罗旭东连续的两粒三分球,再助吉林稳住了势头。最终吉林队以90-75顺利胜出。(冬冬)

  双方首发阵容

  吉林龙润茶:李涛、于澍龙、钟诚、卢伟、杰米尔

  佛山能兴怡翠:郑准、何奔、赵永刚、杨文博、马布里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