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安东尼加盟尼克斯|安东尼联手小斯

尼克斯确定先发五虎 安东尼穿7号比卢普斯选4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00:24
组图:尼克斯迎来新三巨头

    搜狐体育讯 卡梅隆-安东尼即将迎来自己的纽约首秀,“甜瓜”如今在尼克斯身穿的号码也已经确定,是7号,而不是之前被传的13号。比卢普斯呢?他在掘金时穿的是7号,而来到纽约后这一号码被安东尼抢走,所以比卢普斯选择了4号,有意思的是4号是“超级奶爸”在科罗拉多大学时所穿的号码。

  “我们今天就开始在麦哈顿的商店里销售安东尼在纽约的新球衣,”一家美国著名运动品牌的CEO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原本盛传安东尼会在加盟尼克斯后选择13号球衣,但经过反复思量后,安东尼最终确定选择了7号球衣。安东尼7号,斯塔德迈尔1号,比卢普斯被迫重新选择球衣号码。由于就读科罗拉多大学时身穿的是4号球衣,而如今尼克斯没有4号,所以比卢普斯顺理成章的选择了4号。还有就是,比卢普斯在纽约的新球衣也已经对外开卖!

  在官方确认安东尼交易后,安东尼于北京时间2月23日飞抵纽约,有意思的是现身机场时,安东尼抱着儿子,而父子俩都戴着尼克斯的帽子。有记者试图采访安东尼,不过“甜瓜”显得很低调并未接受采访,但他还是友好的与前来接机的好友打招呼。尼克斯方面已经确定会在北京时间周四与雄鹿比赛之前为安东尼举办一场新闻发布会,正式将“甜瓜”介绍给纽约的媒体和球迷。

  尼克斯主教练丹东尼今日也接受了美国记者的采访,“能得到一位26岁的超级球星且正处于其黄金时期,这在这个联盟并不多见,”丹东尼说道,“显然为了得到他,你必须放弃一些其他东西,不过我真的很高兴能执教安东尼!如今,我们拥有两名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丹东尼同时确定了现阶段尼克斯的先发五虎,分别是图里亚夫(中锋)、斯塔德迈尔(大前锋)、安东尼(小前锋)、菲尔兹(得分后卫)和比卢普斯(控球后卫)。

  丹东尼同时表示肖恩-威廉姆斯、谢尔顿-威廉姆斯、道格拉斯和布鲁尔将会成为尼克斯重要的替补球员。“我们有机会变得更好,不过花费1天、15天还是1年?我们并不知道。我们正向着我们预计的方向前进,我们希望有朝一日能赢得总冠军,”安东尼说道,“这次交易让我们更接近(总冠军)了,但我们仍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