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安东尼携比卢普斯落户纽约 勇士队有意引进姚明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1年02月23日10:51

   新闻速读 昨日,闹得沸沸扬扬的安东尼转会一事终于尘埃落定,“小甜瓜”如愿以偿地落户纽约尼克斯,他将与比卢普斯、斯塔德迈尔一同组成尼克斯队的新版“三巨头”。

  闹得沸沸扬扬的安东尼转会一事昨日终于尘埃落定,“小甜瓜”将同比卢普斯一起加盟纽约尼克斯队,而丹佛掘金队与尼克斯队的这笔交易也涉及了9名球员、3个选秀权和300万美元。

  为了得到安东尼,尼克斯队送出了威尔逊-钱德勒、雷蒙德·费尔顿、加里纳利、季莫费伊·莫兹戈夫,同时还包括一个2014年首轮选秀权以及从勇士队得到的2012年次轮选秀权和2013年次轮选秀权,另外还有300万美元。

  掘金队在放走安东尼同时,也将送比卢普斯、谢尔登·威廉姆斯、安东尼·卡特和雷纳尔多·巴尔克曼去纽约。

  在后续交易中,尼克斯队还将送出安东尼·兰多夫和埃迪·库里这两名合同快到期的球员和300万美元去森林狼队,从而得到该队的科里-布鲁尔。

  自去年6月以来,掘金队就把为期3年、薪水达6500万美元的延长合同放在安东尼的面前,可他一直拒绝接受。此后包括湖人队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向安东尼抛来“橄榄枝”,但“小甜瓜”却对尼克斯队情有独钟,他曾表示纽约才是他最想去的地方。

  本赛季,一直陷于转会传闻中的安东尼在掘金队场均得到25.2分,比上赛季少了3分。如今如愿以偿加盟尼克斯队,安下心来的“小甜瓜”将与比卢普斯、斯塔德迈尔一同组成尼克斯队的新版“三巨头”。据悉,在全明星周末之后,安东尼并没有回到丹佛,而是留在了洛杉矶。

  尼克斯队目前以28胜26负的战绩位居东部第六,他们将在23日主场对阵雄鹿队。

  勇士有意引进姚明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尽管姚明和格雷格-奥登的赛季已经报销,但金州勇士队仍希望在今夏尝试对这两大巨人进行追逐。

  《旧金山纪事报》跟队记者西蒙斯撰文透露,倘若勇士无法在交易截止日之前或者选秀中获得大个球员的话,那么他们将会在今年夏天冒险追逐姚明或者奥登。

  勇士总经理拉里-莱斯透露,尽管姚明和奥登现在饱受伤病困扰,但莱斯相信在经过恢复之后,他们仍旧有望重返赛场:“在寻找交易人选的时候,你当然希望能够寻找一些补强球队阵容的球员,但我也相信,尽管他们目前已经受伤,但这并不排除他们能够上演王者归来。”

  姚明进入联盟已经有9个赛季的时间,但在近两个赛季里他仅仅亮相五场比赛,在近五个赛季里,单个赛季最多也仅出战57场。在过去两个赛季,因为足部骨裂,姚明接连两个赛季报销,在08-09赛季姚明场均贡献19.7分9.9个篮板2个盖帽,这是姚明近三个赛季以来真正意义上的一个NBA赛季。今夏,姚明将会成为自由人,届时,勇士很可能对姚明进行追逐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