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北京男篮赢得“救赎之战” 96-94主场击败天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24日05:30

  本报讯 96比84,昨天北京首钢男篮在主场战胜了天津荣钢,赢得了一场“救赎之战”。之所以说是救赎之战,是因为这场胜利暂时缓解了球队之前主场输给山西队暴露出的问题,以及外援克劳福德与球队打法不协调的矛盾。

  上一场输给山西之后,整个北京队的士气都非常低落,在主场输掉这样关键的比赛,大家都隐隐地感受到了压力,拥有3名外援,如果打不出好成绩,球队没法交代。因此这两天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特意给球队做了思想工作,他和队员们挨个儿谈话,希望大家能够重拾信心。闵鹿蕾说:“在和山西的比赛中,球队在可以赢球的情况下输球,对大家的影响都很大。星期二从早晨8点就开始给队员做思想工作,今天休息一天,大家自我的调整都很好,因此才有了今天晚上比较好的开局。”

  昨天,北京队面对天津队,上半场就取得了22分的领先,克劳福德终于在上半场得到了难得的9分。但是球队在下半场派上三名外援的时候,还是出现了被对手追分的局面,一度被天津队追到只剩7分,三外援并没有完全展现出优势。之前北京队在客场输给天津27分之多,这次又险些被追上,天津队主教练麦金农说北京队这次与上一场最大的不同在于克劳福德的加入,他给北京队的进攻端带来了很多贡献。但是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对这个问题则说:“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看法吧。”言外之意,不言自明。一方面球队对克劳福德的表现并不很满意,而另一方面克劳福德也对自己出手次数偏少而不满。

  目前虽然北京队赢得了一场胜利,但是排名却下降了一位,只排在第七名。而且后面的浙江、山东和辽宁都追得很紧,北京队的形势仍不乐观。

  战报

  北京96 比  84天津

  辽宁101 比 107东莞

  青岛99 比 118八一

  江苏105 比  83福建

  吉林90 比  75佛山

  广厦97 比 102浙江

  新疆124 比 100山西

  上海113 比 103山东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