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热身赛28分大胜美国明星 中国男篮赢得救赎之战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10月31日01:41

  东亚讯(记者 刘巍) 中国男篮10月29日晚在宁波与来访的美国明星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之前的比赛中与巴西队发生了斗殴事件,本场比赛也被看作是一场救赎之战。而男篮队员也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和积极的态度,最终他们以92比64大胜对手,与美国明星队的三场系列赛首战告捷。

  可能是时间仓促的原因,本次来华的美国明星队实力并不是很强,面对积极备战亚运会的中国队,他们无论是气势上还是态度上都与中国队有着很大的差距,而中国男篮也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握了比赛的主动,并最终保持到了最后。今晚,双方将移师渭南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之前传言无缘亚运的东北虎球员于澍龙在第四节被委派出场,并命中一记三分球,可见他并未完全被排除在亚运名单之外。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