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里昂

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 皇马客场平里昂结束3连败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2月24日07:59

  皇马客场平里昂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3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在热尔兰球场展开1场角逐,皇马客场1比1被里昂逼平,但结束了客场对阵里昂3连败的历史。皇马第28分钟才有首次射门,此后主队前锋戈米错失进球良机。下半时,C罗和拉莫斯在2分钟内接连射中门框。本泽马替补出场43秒攻破老东家球门,这也是皇马4次做客里昂首粒进球,戈米将比分扳平。里昂飞翼巴斯托斯吃到黄牌,将无缘下回合。

  皇马上次打进欧冠8强还要追溯到2003-04赛季,此后连续6年止步于1/8决赛,包括上赛季总比分1比2负于里昂出局,3次做客里昂主场均遭败绩,甚至没能攻破对方球门。上赛季之前,皇马与其他法甲球队3次两回合交锋也都出局,分别是2003-04赛季1/4决赛对阵摩纳哥,1992-93赛季联盟杯和1993-94赛季优胜者杯1/4决赛均被圣日耳曼淘汰。

  (马舸)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