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邵佳一拒绝与球队续约 五年科特布斯路走到尽头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2月24日08:00

  邵佳一拒与球队续约 五年科特布斯路到尽头

  三峡晚报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德国媒体《劳其茨评论报》爆料,已经在科特布斯效力5年之久的中国球员邵佳一拒绝与球队续约。他将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

  科特布斯主帅沃利茨透露了邵佳一的情况:邵佳一拒绝了科特布斯提出的续约2年薪水不变的请求。沃利茨说:“必须强调,事实上邵佳一在科特布斯已经是拿到薪水最多的球员之一了。”德媒暗示,邵佳一之所以拒绝续约是因不满意自己的工资。

  邵佳一和尤拉是沃利茨的两员爱将,不久前沃利茨宣布与科特布斯续约2年,之后沃利茨就明确表示希望邵佳一还能继续为科特布斯效力。不过按照目前德媒的报道来看,沃利茨的这个愿望恐怕很难实现了。

  (达博斯达)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