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拜仁

范加尔盛赞年轻门神 拜仁队长称平局结果更公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08:01

    搜狐体育讯 1-0绝杀国米,客场对国米三连胜。这样的结果自然令拜仁上下为之振奋。赛后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便说道:“如果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不犯错的话,那么我们就能闯入四分之一决赛。”

  拜仁主帅范加尔赛后也开心的说道:“现在我们晋级的希望更大,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当之无愧。但不可否认国米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他们的防守做的非常好。当然进攻也同样出色,只是我们的门将克拉夫特在今晚显示了非凡的才华。”

  队长拉姆倒是十分谦虚,“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当然我认为这场比赛的平局结果是公平的。”拉姆说道,“我们渴望在欧冠赛场走的更远,我们渴望赢得最后的冠军奖杯。”

  进球功臣戈麦斯则说道:“我知道我们会有机会的,哪怕到了最后一分钟也一样,最终我们也做到了这一点,今天我们的防守做的非常好,克拉夫特的表现堪称伟大,但接下来我们要认真备战第二回合的比赛。”

  备受主帅和队友夸赞的克拉夫特自然也是赛后媒体追逐的焦点。“今天我很高兴球队1-0获胜,当然我也得到了一些运气的眷顾。”克拉夫特说道,“我想我们有着很好的出线前景,接下来我们会在主场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