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美95岁老太短跑创纪录 在自家公寓走廊训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24日08:09
美95岁老太艾德-柯灵训练/获奖瞬间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纽约一名95岁的老太艾德-柯灵(Ida Keeling)在60米短跑中跑出了29.86秒的好成绩,成为同年龄组的世界冠军,与她同场竞技的很多女孩年龄只有她的1/4。

  柯灵身高只有4英尺6英寸,体重83磅,短小精悍的她说,“我现在感到比30多岁和40多岁时还要年轻。”

  几乎30年前,在柯灵太太67岁时,她决定开始赛跑。当时她的律师女儿在附近的一所高中进行田径训练,劝说她从事这项运动。

  柯灵太太一生充满坎坷,她的丈夫在42岁时死于心脏病。她的两个儿子查理斯和唐纳德分别在1979年和1981年死于跟毒品有关的杀害。这位老人在运动中找到了避难之所。

  “我感到很好,感到振奋,这正是为我准备的。”她说。

  她的训练是在自己公寓的走廊进行的,在那里她举重,骑训练自行车。

  柯灵太太说,她决心将跑步一直坚持下去,争取活过104岁她的祖母的年纪。她说,“每年我都坚持我所做的事情,当跑步的时刻到来时,如果我感到准备好了,我就会去参加。”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