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足协驳回陈志钊自由身申请 称不便干涉内部事务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24日10:35

  本报记者刘晓艳北京报道 陈志钊转会葡甲费伦斯队宣告失败后,他的经纪人在春节过后向足协提交了一份申请合同仲裁的材料,希望足协判其自由身。然而,足协在查阅了他和俱乐部先后交上来的材料后发现,陈志钊尚不具备申请仲裁的资格,足协没有受理他的仲裁申请。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刘殿秋随同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总经理郎效农等人参加了申花、国安、鲁能三家俱乐部的新款球衣发布活动。被问及陈志钊向中国足协申请合同仲裁一事何时能出结果时,刘殿秋表示,足协并没有受理陈志钊的仲裁申请。

  刘殿秋介绍道:“球员向足协申请仲裁自由身,需要符合两个条件中的至少一条。一个是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是不是已经到期了,一个是球员在合同期间,俱乐部是不是拖欠球员薪水并已经满三个月,从陈志钊以及南昌俱乐部提交的材料来看,这两个条件陈志钊一个条件都不满足,也就不具备申请仲裁自由身的资格,我们已经将这个结果告知了球员方面。”

  从刘殿秋的话语中可以听出,陈志钊经纪人希望通过中国足协争取到自由身的可能已经没有了,而作为南昌队员的陈志钊迟迟不归队参加球队的日常训练,足协方面也希望球员与俱乐部之间加强沟通,“陈志钊和南昌俱乐部有合同,他不愿意回来,这是俱乐部的内部事务,足协这边暂时不会插手管,我们还是希望球员本身与俱乐部多多交流,早日解除误会。”

  中超联赛4月1日就将全面打响,各俱乐部在2月底之前将会上报一次初步名单,此后一个月还有修改机会。计划中,南昌队将会为陈志钊注册报名,对此,刘殿秋表示,只要手续齐全就可以报名,“现在的球员注册是要求俱乐部先在所在省级或地市级会员协会进行注册,由他们审批通过后再上报足协,只要手续齐全通过审批就可以注册报名。”

相关推荐:

·南昌队头号球星飞赴葡萄牙 葡甲联赛或成下一站
·南昌头号球星登陆葡甲失败 苦等确认函毫无结果
·陈志钊新声明:衡源违规操作 多管齐下阻挠转会
·留洋失败请求足协仲裁 陈志钊愤然状告南昌衡源
·陈志钊留洋被指为加盟豪门铺路 恐三年无球可踢
·陈志钊:南昌衡源逼我上绝路 宁没球踢也不回去
·衡源无惧与陈志钊对簿公堂:打官司他必输无疑
·传陈志钊欲加盟申花战亚冠 朱炯:不阻弟子发展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