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南昌衡源转会动态

传陈志钊欲加盟申花战亚冠 朱炯:不阻弟子发展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23日11:03

  本报记者 李冰 “据说,陈志钊已经到康桥基地报到了。”昨天晚上,网络上的一则消息,让之前关于南昌衡源队球员陈志钊去向的猜想,直接被炸开了锅。对于这名出自申花足球学校的小将来讲,申花队,难道真的是陈志钊职业足球生涯的下一站?

  对不少申花球迷而言,陈志钊这个名字,是他们心中难言的痛。作为申花足校培养出来的希望之星,原本陈志钊可以按照“从足校到预备队,再从预备队到一线队”的步骤,开始自己在申花队的职业生涯,但是因为2007年初的那次合并,没希望跻身一队的陈志钊被迫远走南昌。

  幸运的是,在南昌衡源队,陈志钊遇到了对他极为欣赏的主教练朱炯。即便是在刚刚参加中超联赛,表现不尽如人意的时候,朱炯依然力挺这位手下爱将,坚持将他放进主力阵容当中,于是才会有了到上赛季联赛结束时,陈志钊交出的那份有着10粒进球、堪称惊艳的成绩单。

  上赛季结束后,在经纪人的运作下,陈志钊前往葡萄牙费伦斯队进行试训。试训期间,陈志钊的表现得到了对方俱乐部的认可,并且表态愿意引进这名中国球员。按照陈志钊之前与南昌衡源俱乐部签订的工作合同,其中一条内容为“在效力南昌衡源的前两个赛季中,如果有国外俱乐部给出20万欧元的转会费,那么,南昌衡源将无条件放人。”今年年初,南昌衡源俱乐部也收到了2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由于2010年南昌衡源为陈志钊涨薪,双方签订了一份新的工作合同,上述的“留洋违约金”条款,并没有加入到新的合同当中。陈志钊本人得到的只是口头承诺,并非书面确认,这也成为双方后来反目的主要原因。

  由于迟迟无法得到南昌衡源俱乐部开具的转会证明,最终,费伦斯俱乐部放弃引进陈志钊。失望不已的陈志钊,此后不但拒绝回到南昌衡源队报到,更是一纸诉状投到了中国足协,由经纪人向中国足协提交申请合同仲裁,希望以此获得自由身。

  随后,有知情人士称,陈志钊为了个人发展,希望回申花效力,能在亚冠舞台上得到提高。

相关推荐:

·南昌队头号球星飞赴葡萄牙 葡甲联赛或成下一站
·南昌头号球星登陆葡甲失败 苦等确认函毫无结果
·陈志钊声明:为留洋梦想努力 请俱乐部遵守合同
·留洋失败请求足协仲裁 陈志钊愤然状告南昌衡源
·陈志钊留洋被指为加盟豪门铺路 恐三年无球可踢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