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李章洙:我不是穆帅恒大不是皇马 和鲁能有差距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2月24日09:25

  体育周报讯 2011赛季的中超,必将成为前南教练和韩国教练的PK场。不过,李章洙并不承认自己是第二批“韩潮”的领军人物。

  说到中国联赛的外教,韩国教练是一个群体,另一个取得突出成就的群体就是前南教练了。跟你做对手的很多,谁给你的印象最深刻?

  当然是桑特拉奇。他到鲁能第一年就夺得双冠王,这是非常难的。一个外籍教练第一年就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他比我强。当时的鲁能不是强队,这也是我对他印象很深刻的地方。后来他又回来中国,我们有过几次交流,是很好的朋友。

  韩国教练和前南教练是在中国联赛执教的两大群体,你之前有没有比较过优劣?

  这个不好比较。我只能说,都对中国联赛水平的提升是有益的,当然,现在前南教练战绩占优。

  说到冠军,没有拿到一个联赛冠军是否是你的遗憾?

  当然了,哪个教练不喜欢冠军?我回到中超,就是希望能够拿到一个联赛冠军,这也是一种动力。

  如果进行一个比较的话,很多人愿意用伊万和你对应,因为恒大和鲁能的对抗将是今年最热门的话题,你会认同这种比较吗?

  恒大和鲁能比?我只能这么说,我不是穆尼里奥,恒大也不是皇马。升班马第一年拿联赛冠军,这是不现实的。我们必须承认,当一支球队充实了很多队员后,第一年都是非常困难的。所以我很感谢老板,他只能提出了今年的目标是保六争四,这是一个很切实的目标。和鲁能相比,我们的实力还是有差距的,这个我很清楚。当然,遇到鲁能,我们肯定拿出百分之一百二十的精神和力量来和他们较量,我敢说,那将是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

  张 新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