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赴韩拉练第六战胜庆南 杜震宇暗批韩国裁判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1年02月24日12:41

  本报记者 李刚

  昨天下午,凭借多利和张文钊的进球,长春亚泰以2比1击败韩国K联赛球队庆南FC,取得了赴韩拉练的第三场胜利。

  与庆南FC的较量是长春亚泰此次韩国拉练的第六场热身赛。连日来,密集的热身赛程已让亚泰将士出现不同程度的疲劳,昨天下午他们又驱车一个半小时赶往庆南FC所在城市昌原,在主帅沈祥福看来,这种安排更贴近实战,有助于提高球队的抗压能力。

  长春亚泰的两粒进球均是在上半场完成的,先是多利前场反抢成功,依靠个人能力突入禁区打进第一粒进球,后是克劳迪·内接队友传中头球助攻张文钊破门。

  下半场,沈祥福用高健、刘晓东换下杜震宇和克劳迪·内,庆南FC依靠裁判的帮助赢得了一粒点球。

  “今天的比赛让我们知道如何打好客场,真的要感谢今天的韩国裁判,他让我们又积累了宝贵经验。”赛后,杜震宇在微博中这样评价本场比赛的收获。

  今天,长春亚泰将进行赴韩拉练的第七场热身赛,对手是21日曾经交锋的K2球队仁川地铁。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