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赴韩拉练开始第二阶段 沈祥福:结果不重要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作者:李刚
2011年02月23日09:52

  经过一天的调整,长春亚泰将于今天开始韩国拉练第二阶段的热身赛,赛程依然是每天进行一场。目前,韩国接待方面已初步确定5场热身赛的对手——庆南FC、仁川地铁、昌原市中(待定)、釜山IPARK、中央大学。其中,庆南FC 和釜山IPARK 是K联赛球队,仁川地铁、昌原市民为K2联赛球队,韩国中央大学为大学生队。

  不知不觉中,长春亚泰此次韩国拉练已经过半,在前5场热身赛中,长春亚泰取得了2胜1平2负的战绩。对于第一阶段的热身赛效果,主帅沈祥福认为,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通过比赛磨合阵容,发现问题。不过,谈到外援的表现,沈祥福表示,克劳迪内、多利、伊斯梅洛夫能力得到了体现,萨维奥和费利佩因为肌肉拉伤出场机会较少,目前还不好进行评价。

  本月28日,长春亚泰将结束韩国拉练,返回海南亚泰基地继续备战。由于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初打响,长春亚泰首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教练组很可能决定提前返回长春大本营备战,以适应长春的气候和场地条件。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